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2009年。幸福的未来

近来,我的猪姐姐啦~阿琪啊~庆哥哥啦~他们见到我都会唱一首好听的新年歌给我听呢-“春风它吹上了我~的~脸。。”庆哥哥甚至觉得我的表情很欠扁一下。。真的好无辜一下=p

2009年的开始,期待着幸福的未来。放下心中的执著后,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就紧接而来咯~我对她,从埋怨、生气到感恩,放下的结果是她回来了!我对他,从难过、很灰,放下的结果是豁达的心情。

最重要的是,那一分豁达开朗的心情,也吸引了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中。感恩菩萨让我们彼此相遇,让我离开独来独往的生活方式。

那一天,我说去他家后,我搭巴士回来就好,那就不需要麻烦他大老远载来载去。
他对我说:“以前的你独来独往,一个人搭长途巴士来来去去,那是没办法因为你一个人。现在不一样了,因为你有了我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。”听起来好像只是很简单的一句话,但其实心里真的很感动,因为不曾有一个他,对我如此的呵护有加。。

“幸福开始有预兆,缘份让我们慢慢紧靠。。然后孤单被吞没了,无聊变成有话聊,有变化了。。”我的直觉告诉我,我的守护天使出现了。。^_^

7 条评论:

小李飛刀 说...

我們都在,別擔心。人與人之間相處是很需要時間,空間 ,那幸福的路在能走的遠。另一個接段的考驗在等著,只看我們如何去把它解開,為有心解事也會解。

Suki Wong 说...

beh tong 跟你啊!哈哈!但,身為你的姐妹撐你到底!

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,告訴我現在是春天
春天裏有朵花正艷,有一個姑娘現在心很甜

英伦Dylan 说...

恭喜你找到你的守护天使了哦!
哈哈,真替你开心!要好好经营哦!
只是不要变成一种过度依赖哦!
两个人在一起,最好的方式是互相依靠,而不是互相依赖,一依赖起来就会有很多问题要面对。
:p 竟然向你说教。。。
哈哈,最后祝福你有个美满幸福的2009年。
还有不要甜蜜到忘了朋友,相信你不会,可是以我的经验,陷入热恋的女生很难讲哦!
:p

Ruby_lpeng18 说...

幸福到爆了。。lam 到不行。。太开心了。。春风吹啊春风吹,春风吹到你的家

^cAnDLe^ 说...

哈哈~~我也来乘热闹~~
可是hoh~~
可不可以告诉我。。。
是谁把春风带到你家门前?
我很八hoh?
一向来的啦~~

另~~好怀念我们当年的pillow talk

chiew yin's home 说...

你的春天實在是甜到漏....
你總於等到那個"對的人"了.
恭喜恭喜!!!!

Jocelyn 说...

阿瑜!! 。。。真的好像离开你们很久很久了。。。在字里行间想象你们的互动,真的好像离开你们很久很久了。。。

几时去KL? 我们聚一聚吧!带他来。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