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無限感恩關心我的您。。。

原來還是好多朋友還蠻關心我的=p只是輕輕的一個心情寫照,竟然“引來”了夥伴們的關懷,大家好像擔心我會放棄繼續走似的。其實,這一次沒有因緣可以成爲培委,如果我說完全沒感覺是騙人的,但其實還好啦~心情還算是平靜,反正路還是要繼續走啊!感恩懿雅學姐的鼓勵,請放心,我不會“跟風”,我想和我要好的夥伴攜手共渡我們要走的路,對我來説是正確的。就算我們其中有人想暫時離開,其他人也會努力地把他/她留住,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一起解決難題,這是非常難得的因緣。

也許這是件好事來的。。因爲這件事情,竟然有人因爲擔心我一個人努力會很孤單,她們說明年要“陪”我去拜經呢!呵呵呵~好開心哦!也許因爲這樣,我也可以鼓勵自稱不精進的人走上培委這條路,到時不知是誰陪誰呢?!是誰答應我的,自己心知肚明咯~

我也終于知道,爲什麽那天在大共修時會抽到那句靜思語,我需要更多的信心、毅力和勇氣來繼續往前走。雖然今年過不到這一関,但經過這一次,我想我更知道我的方向在哪裏,也更明白原來自己還有很多習氣和功課要做,所以我不會太執著。身為學姐,有時候還蠻壓力的啦~因爲處處時時都要成爲學弟妹的好榜樣,無奈我並不是,呵呵呵~

不管怎樣,還是真的很感恩也感覺感動有大家的鼓勵與支持。我肯定,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!

無限感恩關心我的您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no name 说...

we will always with you,shi jie!!
no matter how~~~
add oil
and zhu fu nin~~
u will never be alone~~

hueycze 说...

很多人在你身邊~
就算不在你身邊的~
精神也在你身邊~
耶!
婉瑜姐姐加油~
唱那個米格杰神的 You R not alone 給你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