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梦醒时分,该醒了。。

前两天我还在努力地想,看看身边有谁有“潜质”可以引他们成为我的月捐会员,因为本子里有些会员也许没办法继续向他们收。《有愿就有力》,要努力迈向培委的方向,所以要努力做人间菩萨大招生。昨天,一位三个月联络不上的会员竟然sms问我户口号码,他要汇钱去我的户口好让我可以代缴月捐,真神奇啊!

今天也一样,另外一位也自动打给我,他就是我不想面对的那个人,他其实也是我的会员之一。我知道不管是谁,不论发生什么事,月捐也应该要去收,可是我真的不想面对他,所以我选择“断”了那位大德的“善心”,宁愿努力去多招一位也不愿意打电话给他。既然他自己打来了,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。我忏悔,因为我造了口业;我不是因为很忙而不能和你一起吃午餐,也不是因为忙义卖会而没有空和你共进晚餐。。只是因为我不想面对你,于是选择了叫你汇月捐进我的户口后再帮你缴上去。月捐很重要,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为了要收月捐而令我自己感觉不好。。反正你也只是为了要交月捐而约我吃饭的。。

《拿得起就要放得下》,这是我一贯的作风,很洒脱的感觉。对于某人,我好像还没做到吧?菩萨在给我考验了。。唉~讨厌那样的自己。。无言以对,因为是自己选择“沦陷”在“无言的结局”。。

小鱼儿,梦醒时分,该醒了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Ruby_lpeng18 说...

哎呀,竟然还在梦中...还记得有人跟我说过"得不到是最好的",所以比较难"潇洒"..
"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"....我相信你可以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