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不小心又灰了一下。。

如果我继续“灰”下去,应该蛮欠扁吧?=p 可是想想近来好像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让我开心的事。。嗯。。今天头很疼,那种感觉好像头就快要裂开似的!啊~开会开了六个小时,真的感觉快要疯掉了。。感恩阿璇姐的善解,答应让我们的讨论延期,因为我的脑袋实在是不能思考了,我需要休息,我要睡觉!

好想去散散心。。好想去旅行哦。。爸爸说我不可以太压力,但其实我并不觉得我压力很重,还好吧~还是我已经麻木了?我自己也不懂。。至少现在找到一个出口释放我的情绪,就是在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。。写。。写。。写。。

安琪儿说我是勇敢的鱼,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。很抱歉,表面上也许我是,内心的我并不是。很多时候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基于自己很爱面子又不服输的性格,我必须打肿脸皮充胖子,假装自己很勇敢。。假装自己不会哭。。我,就是那样的人。

好朋友,对我来说,在心里的地位是很重要的。除了家人以外(那是不可以拿来做比较的),好朋友是我最在乎的人。曾经深厚的感情、曾经的无话不谈、曾经一起走过风雨路。。好多的曾经,至今一切都已成为历史!世事的转换,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。光良品冠的歌曲,是我最喜欢听的歌-《我找你找了好久》这首歌,曾经有两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空间唱这首歌给我听,心里的感动让自己觉得只要用心待人,人家也会感受到的。这首歌反映的就是好朋友之间那种深厚的感情,无奈啊~当时用心唱这首歌送给我的两位好姐妹,她们不再把我放在心里。

一年多了,她已不再和我们联络,连她的近况如何,不得而知。曾经有股冲动想冲去她家找她,但也只是想,我不想令她难堪,我一直相信她有苦衷;另一位,不知所谓突然“消失”了!打了N次电话给她,一通都没接。心疼的是,她回复其他人的短讯,告诉别人她发生什么事也不告诉我,就连我有事时打电话给她,得到的只是冷漠的回应,心真的疼到不得了。。我真的好担心。。曾几何时,在她人生低潮之一发生时,我也是其中一个和她一起度过的。。难道这一次就不行吗?我知道她需要时间,可是一直把自己封闭起来,不想和大家联络见面,难道那就可以解决事情吗?真的是莫名其妙!我开始觉得我原来根本不了解她。。

妈妈常常叮咛我不要对朋友太好,不是妈妈自私或是不近人情,只是妈妈不想看到我常常为了朋友而受伤害、伤心,妈妈为了我的难过而难过,我真得很不孝。。可是我也没办法,天生就是那样的性格,我选择要对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,所以当有事情发生时,我只好承受一切的情绪。。被好朋友“遗弃”的感觉真的很难过。。

又长篇大论了一番,开始写时觉得今天不要那么“灰”了,写总结时才发现,原来这一天还是处于“灰色地带”。。我的彩虹阳光要快快来哦!^_^(慧慈妹妹吹大力一点=p)

3 条评论:

masteryap 说...

姐,我也是跟您一樣除了家人(包跨慈濟家人)以外,朋友是我最重要的!不管有事麽要幫忙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...姐,不管什麽事有一樣是不變的地永遠在您身邊支持您,天塌下我有我幫您定著...加油哦!

hueycze 说...

婉瑜姐姐~

也還好吧
至少
還有,還會,還懂,還找得到釋放情緒的窗口

今天早上健東載我去上班
討論了“日出的聲音”的歌詞

靜靜聼 會有一個聲音引領你腳前行
越過荊棘叢林 穿過黑暗烏雲
就看到美麗晨曦

呵呵呵~
我又來吹了~
呼~呼~呼~呼~呼~呼~

煩惱要甩
憂鬱要炸開!

Suki Wong 说...

give me 5!
我媽媽也是這樣!勸我不要對朋友太付出真心,因怕我跌得太重。好多好多次,我都因太好的朋友離去或重傷我!所以,媽媽說有時距離是需要的。

正如男女朋友。關係太緊太好,反而彈性就會差了!因爲漸漸的我們會對“他”增加要求。

有些事不能強求,盡力就好。
你對朋友已經是好到沒話講了。只是要用平常心對待,可能新會好過些。

至於你說的愛面子。這我贊成。只要是獅子座的都很會包裝自己,不讓人看見。但我有銳眼,我是知道的哈哈!沒有拉!因爲有太多獅子朋友了!我說你是勇敢的魚是希望你勇敢起來!

說到旅行,下個月頭我和章旺有想過下馬六甲和KL或金馬倫。又想過要找人一起去咯,要去嗎?

好啦!我幫忙慈妹妹吹啦,那風才更快吹掉!不要變成龍捲風就好了!哈哈!願天下無災難!阿彌陀佛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