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灰吗?

近来我很灰吗?还有人说我厌世?!真是荒谬啊~嗯。。不懂。。几个朋友看了我的心情故事后,觉得我的天空好像有点灰。。“我的天空~~”突然唱起歌来?呵呵呵~其实,我好像也有那样的感觉。。也许是最近的心情处于“过渡期状态”吧?!抑或是太多事情要想?工作?梦想?感情?志业?家人?钱不够用?我也不懂。。也不想去懂。。也许是想逃避、不想面对现实吧~

他又约我吃饭了,说是没时间上网汇月捐给我,见面交给我比较方便也趁机可以聚聚,又问我近来是否有心事?这时,心灵深处的天使与魔鬼又要开战了。。我的MSN主题是“我要振作起来!”,很明显我有心事要度过,可是我说没事,只是需要时间!结果还是没说真话。。

真的很想把心里的想法告诉他,可是又很在意他知道后的想法与心情;如果他知道后没感觉,我又会很难过;如果他知道后觉得有点愧疚,那又怎么样呢?那也不会改变什么。一个人难过就够了,不想多一个人也觉得过意不去(如果他会)。。干嘛要那样对我呢?明知道对人太好就会令人混淆那种美好的感觉,你非但没有阻止并且让它“增长”。。对我来说,那是一种欺骗的行为!我最讨厌人家骗我!真是猪啊!!

一整天下来,身心灵都好累了。。七早八早就在电话里和顾客吵架吵了十分钟,不知头不知尾的他,亏他还是他老板的私人助理,不知就里地敢敢来骂我,真是惹毛我了!我虽然脾气不好,但我很少会和别人吵架的,也谢谢他啦~第一次用英文骂人,呵呵呵~过后又和同事去那个麻烦女人的公司,听她碎碎念到六点才回到公司,又继续开会到七点半。。walau~累。。。。。到不行!

感恩雪慧姐姐邀我去上瑜伽课,把全身胫骨都拉拉一下,全身都放松了,心情也好多了。。可是一上完课接到他的电话后,又觉得不行了。。我真的想太多,心情起起落落,不知道会发神经吗?当然不会啦!因为我还有我的好姐妹们撑我。。感恩阿筠姐听我念了一小时半的电话,也顺便有机会八一下人家以前的故事,哈哈哈~对不起啊!害你今天没办法早起了。。

人总要往前看啊!阿筠说难过两三次就可以放下了,可是我不喜欢那种难过的感觉。我想,这一次真的要放下了。。如果我选择一直背着这样负面的情绪走,我的生活也许真的就会变成像筠姐说的-我的快乐是空虚的。那是不自觉的,旁观者清,她可是看得很清楚呢!

决定了,我要找回原来的我,那个发自内心快乐的小鱼儿。。

5 条评论:

hueycze 说...

婉瑜姐姐~
呵呵呵~
心情總是有起有落~
灰完了,彩色的心情就回來了

好像遮住太陽的灰云漂走了
彩虹就會跑出來了

我來幫你吹走她
呼~ 呼~

Suki Wong 说...

是啊!儅我從我的blog看到你的blog題目時,正要說,loo,你的blog都很-'ve!不行了!你要振作!不能這樣就被打倒!

你是一條很勇敢的魚!你一定要很快很快康復!希望能快快看到你開心的一面,要真心的開心哦!

不要辜負followers對你的期盼哈哈哈!

我們會為你打氣,加油!你打BHP的hor?可能不夠力,要換油嗎?哈哈!

小李飛刀 说...

自己要向您說,可是我這幾天都在忙。分分鈡都會讓公司沒有十多千。怕怕。

littlelulu 说...

感恩慧慈妹妹帮我吹走“灰”。。
感恩黄雪给我加油打气,可是我还是喜欢打BHP。。呵呵~你很久没有看到我开心meh?
感恩旺哥哥,多用心努力工作啊~我没有钱给你赔的wor~~ =P

HooiChin 说...

我真的是起不了身咯...越來越沒有臉見那些精進的慈青們 =P

你賺到咯,我很少跟人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的(我都是分享上人的故事而已...哈),算啦,爲了解救好姐妹,犧牲一下無所謂啦。不過,你這樣把我擺上台,我猜那些豬朋狗友(肖豬肖狗的啦)一定也會來跟你八一下咯~

要多去見苦知福,當你體會到自己的幸福的時候,那些烏雲就會自然統統消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