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友誼萬歲?(續集篇)

涵妹妹,謝謝你的祝福和加油。。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。可是,友誼對我來說,那不是一個任務,那是心甘情願的兩個人或一群人,彼此真心分享分擔。。

家瑩學妹,我們已經是朋友了,而且是法親呢!=p

偎寧寶貝,請放心,我不會放棄她,可是我也需要時間,畢竟我認爲她的確讓我受傷了!

安琪兒,我就是知道也許她無法面對自己,所以才有那樣的想法,但,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好像阿筠姐說的既然關心,就不要有所求,很抱歉,我沒辦法做到,因爲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我也有感覺和感受的。無可否認的,我真的有一點失望。。我了解她目前需要靜心的空間,我不是不能等,我只是不想大家完全沒有聯絡,而且近來我已經很少sms她了。。我其實很害怕她也像另一位老朋友一樣,“突然不見了”。。我的心是很脆弱的。。

我的心裏很不舒服也不好過,可是我並沒有告訴她。。我很不滿她把應該負責的事情丟給我一個人承擔!爲什麽當初很積極在發起活動的人可以那麽不負責任?要做,我沒有怨言,因爲當初大家說要一起做的;可是爲什麽現在只剩下我?難道就因爲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我就必須承擔所有的責任嗎?我不喜歡就那麽丟下所有的責任然後一聲不響地離開,不管是誰,對我來説那樣就是不負責任。每個人有不同的方式/想法,我贊同。可是,用那樣的方式來處理事情也不是我的方式啊!那難道我就可以高興時理一下、心情不好時就不理嗎?對我來說,不管怎樣,成年人處理事情不應該那麽情緒化的。老實說,我也沒有很想要理,可是,我還是必須要負起那個責任。

我一直都沒對她說起關於那件事情,因爲我知道如果我開始講的話,我會越講越生氣然後到後來也許就會吵架,所以我不提也不想提,而且我不想加重她心裏的負擔。。想說也許有一天我會等到她“回來”,到時我們再一起加油。。無奈啊~暫時我等到的就是那麽一句無情的對白。。 阿筠姐,你說等她“回來”時她會告訴我她的事情,她是不會對我傾訴的,因爲她覺得我很煩啊。。

如果她有機會讀到我的心情,也許她不會有任何反應,因爲有時候感覺上她並不需要我這個朋友;但也許她也會感到難過,因爲這個妹妹好像一點都不了解她。很抱歉,我不是不了解,只是我越來越不明白你的想法了,也沒辦法接受每次好像你講的都對,我所作的只是我雞婆而已。。我沒辦法做到像你說的-“在適當的時候給於適當的關懷”,我不是你,而且你的感覺和心情變得比天氣還快,所以不管任何時候我都可能踩到你的地雷。。我不想我們的姐妹情到後來沒辦法繼續,那是我所不能承受的心情。於是我決定了,以後我再也不要做主動的那一個也不要再多問一句,也許那會讓你好過一點。。

無限感恩願意與我分擔苦水的大家,我只是想說出我心中的聲音,請不要刻意告訴“某人”哦!^_^

偎寧寶貝說,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。也許學習放下,我會看見海闊天空。。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。

2 条评论:

Suki Wong 说...

就是他覺得這樣不負責任,所以才對你很愧疚,不敢去面對你啊!獅子座的自尊心是很強的,外表很強,内心是很虛弱。這你應該很了解吧!

他不是不重視你為朋友,即使在你和他感情很好時(他在kl失落時),我真的完全沒付上作朋友的角色,但,我們一見面,眼神就可以使一切了!當時,我也很難過,爲何他沒告訴我。但我知道,他是在乎我的!因爲一個眼神就能代表一切!所以,我們才能緊緊擁抱在一起!不需要任何言語!

放手意思是不要太執著于一個感情,因爲會很痛苦。你只需要等,等待時機,相信我!她會回來找我們的!

C.Y. 说...

wao... it's complicated...